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重庆5层大楼“水上漂”?破案了!

来源: 人民网微信  
2018-11-11 17:05:36
分享:

  近日一段“楼房过江”的视频火了!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座有5层的“房子”被两艘拖轮推着,正经过重庆东水门长江大桥下,在江中前行。

  记者随后从重庆海事局了解到,视频中的“房子”,其实是一艘名为“印象江津”的餐饮船。10日该餐饮船在两艘拖轮护航下进行搬迁。

  江津网今年7月17日曾发《江津区餐饮船舶污染专项整治办公室公告》。《公告》称,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餐饮船舶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7﹞199号)统一安排部署,区政府对全区长江流域餐饮船舶进行专项整治,取缔“印象江津”、“鑫亚港湾”、“欣长江7号”、“打渔人家”、“港府鱼庄”、“阳光鱼庄”、“万昌鱼庄”“新世纪鱼庄”等8艘餐饮船舶,按拆解等方式进行整治。

关键词:重庆,大楼,水上漂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