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主场胜人和 提前一轮问鼎中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11-07 23:57:58
分享:

上港队2:1击败人和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图为上港队员奥斯卡在比赛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港队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加冕中超冠军,捧得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

  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领先排在第二的广州恒大5分,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只要战平升班马就将提前捧得火神杯。

  从未染指过中超联赛冠军的上港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第20分钟,艾哈迈多夫在大禁区外左脚扣过防守队员,右脚兜射,皮球划出一记弧线直挂网窝,1:0。上港距离冠军近在咫尺。

  下半场刚开场,武磊就用赛季第27个进球帮助上港扩大了比分,他在禁区乱战中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反弹入网。他的进球几乎为球队锁定了联赛冠军,同他也超越李金羽、刷新了中超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数。

  第67分钟,迪奥普反击劲射为人和破门,最终上港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拿到三分的他们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历史上首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同时,终结恒大七连霸。

关键词:上港队,恒大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