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为何热衷公益事业?参与公益活动盘点 陈奕天执着的原因是啥

来源: 东方网  
2018-10-31 10:39:11
分享:

  陈奕天为何热衷公益事业?近年来,慈善事业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仅明星热衷公益,连普通人也愿意慷慨解囊。作为90后,陈奕天除了经常发布自己的魔术和文艺作品回馈粉丝外,最常转发的就是各种公益活动,那么他为何如此热衷于公益事业呢?

  早前,有媒体曝光了陈奕天参与公益教育宣传片拍摄的现场,他青涩中透露着秀气,痞子一样的眼神里散发出的独有的天真气质,让陈奕天魅力不减。或许正是因为眼中的那一点星光,让陈奕天演起各种坏人好人角色来有游刃有余,显得特别专业。

  在拍摄现场,就看见陈奕天和几个孩子全身心投入在忙碌而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因为一天的任务量是一期,任务重,但是他在表演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秀气的脸上表情到位,拍摄起来都是两遍过。据说,当时的影片真实地宣传了家庭及外界的各种危险知识,所以陈奕天拍得特别认真。

  随后,有人整理了一下陈奕天关于公益活动的内容,发现他都是通过视频或者简短文字,对于公益事业表达说出自己的观点和态度,希望以此来让粉丝跟着自己一起关注公益。就拿这次拍摄宣传片来说,他就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家庭在孩子身上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错误,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知识。

  陈奕天为何热衷公益事业?慈善、公益,都是帮助他人的善举。虽然陈奕天本身除了演艺圈身份之外,还有计算机公司的老板,但对于自己所热爱和执着的事情,陈奕天都是坚持到底,这或许也是他始终那么引粉丝注意的关键点吧。

关键词:陈奕天,公益事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