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童年照撞脸林俊杰 两个小酒窝萌化了

来源: 东方网  
2018-10-26 23:56:42
分享:

  陈奕天晒童年照惊现可爱小酒窝撞脸林俊杰

  很多人都只是见过成年后的陈奕天,并未真正见过未成熟、还尚在青少年的他,现在就走进不一样的陈奕天吧。

  虽然之前各路黑粉对于陈奕天有着各种各样的爆料,但是似乎陈奕天对此的态度就是不理会,继续着自己的魔术师事业和演员生涯。其实,最初陈奕天是因为一个魔术,征服了圈内好友的力挺和粉丝的强烈关注。

  翻阅了陈奕天从11年2月发博至今的照片和内容,感觉他的长相真是一部男大十八变的励志史。从11年的杀马特造型到现在更为适合他本人的造型,中间经历了长达7年之久的跨越。但是他曾晒出的一张童年照,可谓是引发了无数粉丝热议和关注。这张照片,应该是在五六岁上幼儿园的年龄。

  陈奕天在这张照片上穿着白色校服,脸型略微有些婴儿肥,但笑起来带2个小酒窝,简直可以用萌化了去形容。仔细看,觉得他有些撞脸林俊杰。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