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摩洛哥火车脱轨事故造成90多人死伤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0-17 09:10:13

  10月16日,在摩洛哥北部小镇布格纳代勒,警察检查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这是10月16日在摩洛哥北部小镇布格纳代勒拍摄的事故现场。

这是10月16日在摩洛哥北部小镇布格纳代勒拍摄的事故现场。

10月16日,人们在摩洛哥北部小镇布格纳代勒的火车脱轨事故现场围观。

  新华社拉巴特10月16日电(记者陈斌杰)摩洛哥国家铁路局官员16日说,当天上午在摩洛哥北部发生的火车脱轨事故已经造成6人死亡、86人受伤。

  一列火车16日上午在摩洛哥北部小镇布格纳代勒脱轨并翻车。摩洛哥国家铁路局官员当天向媒体通报说,事故造成6人死亡、86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7人伤势严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摩洛哥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后,摩洛哥国家铁路局、内政部、交通部官员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工作。

  摩洛哥《晨报》早前报道说,事故造成包括列车长在内的5人死亡,火车司机伤势严重。

关键词:火车,脱轨,事故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