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福州一男子脚踹轿车玻璃滋事被警方刑拘

来源: 新华社  
2018-10-12 17:32:24
分享:

  新华社福州10月12日电(记者王成)近日,福州一男子跳上轿车引擎盖用脚踹碎前挡风玻璃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并引发热议。

  8日13时许,福州市民许先生驾驶轿车通过市区一十字路口时,两名男子驾驶一部未挂牌电动车闯红灯从左前方驶入,许先生指责骑电动车男子。之后发生的一幕令人惊愕,该骑手随即将电动车停到轿车前,用手拍打车引擎盖,并跳上引擎盖用脚踹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致使玻璃破碎,骑手随后逃离。

  案发后,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温泉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介入调查,先后询访了当事车主及目击群众,调取了相关视频资料。通过数日访查分析,于11日1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宋某煌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煌24岁,租住在福州市某大厦公寓楼,无固定职业,有盗窃和寻衅滋事前科。目前,宋某煌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福州鼓楼交警大队还对宋某煌驾驶超标电动车、电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非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三项违法行为分别进行处罚。

关键词:警方,轿车,玻璃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