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菲综艺节目是《幻乐之城》 陈奕天表演的节目不就是幻乐之城?

来源: 东方网  
2018-10-08 16:26:21
分享:

  王菲第一档综艺节目《幻乐之城》,是一档结合了表演、唱歌、跳舞等一体化现场秀,至今表演的嘉宾有黄晓明、佟大为、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大张伟、贾乃亮、马思纯等。

  但是,日前有网友发微博“今天看了一期王菲的幻乐之城,这不就是陈奕天一直以来的节目么?表演,唱歌,跳舞等一体化,还是现场调度类似直播一样呈现给观众,我们家陈奕天除了表演,唱歌,跳舞外,还有魔术,要知道魔术现场调度更不容失误,陈奕天也算是幻乐之城的鼻祖了吧?第一期或者最后一期就应该请他去! ”

  这样的一篇微博让人忽然恍然大悟,确实,陈奕天一直表演的节目不就是幻乐之城的形式么,去年还因此拿了大奖,一个结合了表演、唱歌、跳舞、近景魔术、手彩魔术、大型魔术的情景剧、现场多达20几人,这种调度更是不容易,而且是魔术秀,要知道魔术做现场确实更难。可以这么说,原来王菲的这一档《幻乐之城》节目的鼻祖真的可以说是陈奕天,或者可以说陈奕天是幻乐之城的首位表演者一点都不夸张。

关键词:陈奕天,幻乐之城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