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受邀杂志街拍 改变以往风格让人想起杜淳

来源: 东方网  
2018-10-08 10:43:26
分享:

  9月1日,陈奕天受邀街拍杂志拍摄写真,而这次陈奕天更是改变以往,都快认不出是以前那个美少男陈奕天,这次的先导片看到的是阳刚,也看到了忧郁,另外一面的陈奕天。

  看看《皇家龙虎豹》的陈奕天就感觉可塑性怎么这么高,但是这次的街拍杂志,简直让人对陈奕天有了一种颠覆性的改观,虽然陈奕天在《祖业》饰演黑帮老大特别有范,但是却是没有想到能达到这个地步,一下就让人想到了杜淳。

  杜淳在第一期的《我就是演员》第一期亮相,震惊了所有的人,杜淳一改以往风格,这次留了胡子,造型也大改,真的也是让人想不到的,刷新了大家对杜淳的印象观,就跟陈奕天一样,让人震惊。接下来还是期待一下成片的出来,相信经过后期加工后,这期写真也会让大家钟意的。一起期待一下这位百变小生陈奕天的精彩吧。

关键词:陈奕天,杂志街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