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金秋假日收获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10-04 10:56:45

  10月3日,在连云港市连云区西连岛渔业码头,渔民在晾晒鱼干。金秋时节,江苏连云港沿海秋捕丰收,渔民们忙着加工鱼干,处处呈现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耿玉和摄)

  10月3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鱼塘村村民在搬运柿子(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贵州玉屏迎来柿子收获季,村民趁着晴好天气采摘柿子、晾晒柿子,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10月3日,一名农民准备晾晒收获的谷子。金秋时节,贵州省天柱县石洞镇高寒山区种植的谷子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收割晾晒,一派丰收景象。新华社发(龙胜洲摄)

  10月3日,大型收割机在江西新余仙女湖区河下镇龙伏村千亩水稻基地作业(无人机拍摄)。金秋时节,江西省新余市数十万亩水稻相继进入成熟期,农民抓紧抢收,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赵春亮摄)

关键词:金秋,假日,收获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