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假日出游正当时

来源: 新华社  
2018-10-04 07:36:36
分享:

  10月3日,游客在福建武夷山攀登天游峰。

  国庆长假期间,正值金秋时节,出游的人们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美丽秋色。

  新华社发(邱汝泉摄)

  10月3日,游客在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的龙脊梯田景区内欣赏美景。新华社发(黄勇丹摄)

  10月3日,游客在湖南省江永县千年古村上甘棠村游览。新华社发(田如瑞摄)

  10月3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玩。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10月3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参观游览。新华社发(武纪全摄)

  10月3日,游客在杭州西湖景区游玩。新华社发(庄颖昶摄)

  10月3日,游客在甘肃平凉泾川县城关镇锦绣凤凰旅游景区内游玩。新华社发(吴希会摄)

  10月3日,游客在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游玩(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赵春亮摄)

  10月3日,游客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游览。新华社发(姚方摄)

关键词:假日,出游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