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度中秋和国庆佳节:拳拳赤子心 悠悠蓝盔情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0-04 07:36:36

  9月30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官兵们参加每月集中举办一次的集体生日会餐。

  中秋国庆,国内正是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时候,而在万里之遥的苏丹达尔富尔,中国第14批维和工兵分队官兵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以“蓝盔”特有的方式欢度佳节。

  新华社发

  9月30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维和部队先遣队员开展设营工作。新华社发(何正威摄)

  9月26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刚刚移防到法希尔的维和部队先遣队员赶在国庆节前立好国旗杆。新华社发(何正威摄)

  9月30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官兵们邀请维和部队友军参加足球友谊赛。新华社发

  9月29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官兵们夜间在营地门口警戒。新华社发(张康摄)

  9月30日,在苏丹达尔富尔法希尔,官兵们邀请维和部队友军参加足球友谊赛。新华社发

关键词:苏丹,维和
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