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网友大呼陈奕天Justin Bieber贾斯汀跨国撞脸还撞腹肌

来源: 东方网  
2018-10-01 21:41:15
分享:

  陈奕天在北京时间2018年9月17日在微博晒自己的腹肌照,这腹肌照片一出小编忍不住就搜索了陈奕天腹肌看看更多陈奕天腹肌的照片,没想,竟然出现了贾斯汀的腹肌照。

  原来以前,陈奕天的腹肌就被网友拿来和贾斯丁的腹肌做比较,让小编更神奇的是,没想到贾斯丁和陈奕天不止腹肌相似,连和贾斯丁年轻时的长相都那么相像,以前就有网友大呼这陈奕天厉害的,跨国还能撞脸,没想到平常陈奕天自己打趣自己是混血这下陈奕天真是有混血的感觉。虽然实际是山东混的广东,但是这却也能跨国撞脸。

  陈奕天戴着眼镜和Justin Bieber贾斯汀戴着眼镜那不是一般的像,都有吃瓜群众说“这两人是同父异母的血缘关系吧”,“难道二人真的是兄弟?”小编想说这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陈奕天,1991年04月20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影视演员、资深魔术师,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市,加拿大男歌手。两人一个人是多析艺人一个是歌手。陈奕天是多面发展,贾斯丁是专攻歌手。虽然贾斯丁比陈奕天小,但是从现状来说,小编却觉得贾斯丁更为成熟,陈奕天还是个小鲜肉。希望还是继续关注这两位有才的90后小生吧。

关键词:陈奕天,撞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