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社会主义“有点潮”》第六集: 中国梦是个什么梦?

来源: 人民网-理论频道  
2018-09-29 10:53:23
分享:

  《社会主义“有点潮”》节目简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浓厚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人民网、湖南教育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了六期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

  该节目是讲好社会主义故事,特别是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走进校园,提高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思想政治水平的一档大型原创性节目。节目共分六期,每期40分钟,全面讲述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内容梗概】第六集:中国梦是个什么梦?

  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本集重点讲述中国梦的内涵、意义和怎样实现中国梦。

关键词:中国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