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苹果iOS 12来了!可查看APP使用时长,要不要升级?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9-18 13:54:01
分享:

  18日,iOS 12正式推送,这次和原来有点不一样,首先速度和性能上有大幅提升。另外,用户可以查看所用APP时长,时间花在哪儿,一目了然。

资料图。在iPhone Xs Max上,苹果第一次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

  APP启动速度大幅提升

  此次iOS 12一个显著特点就是,速度和性能大幅提升。

  例如:打开相机的速度最高提升70%;键盘的显示速度最高提升50%;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

  另外,iOS经过全面升级,可为早至iPhone 5s和iPad Air的设备带来性能提升。

  这意味着,你已经变慢的iPhone 5s可能又有救了

适用iOS 12的设备。苹果官网截图

  增加这些新玩意

  除了速度提升,iOS 12加入一些实用或有意思的新东西,比如加入四款新表情,树袋熊、老虎、幽灵和霸王龙,这些都可用在信息和FaceTime中

  有意思的是,iOS 12增加了一款名为“测距仪”的增强现实类APP,只要将摄像头对准现实类的物体,它就能进行测量

  还有大家喜爱的人像模式,iOS 12相机APP在识别到人物时会生成一个遮罩,可巧妙地将人物从场景中分离出来,赶紧去试试吧。

  值得一提的是,iOS 12对电池管理做了更详细的信息。设置中的电池用量图表可显示用户24小时内或过去10天内的使用情况,还可查看相应时段内的APP耗电量。

资料图。iOS 12用户可查看APP使用时长。苹果官网截图

  可查看APP使用时长

  要说重磅,那非iOS 12新增加一个“屏幕使用时间”莫属,用户可用此了解并安排自己在各个APP和网页浏览上花费的时间。

  当然,你也可以设置自己或孩子们在特定APP和网站上每天允许花费的时长。

  用户还可设置在特定的时间(比如就寝时间)锁定APP和通知,当然也可以选择为哪些APP开启或关闭限制。

  也可以设置例外条件,允许你的孩子即便在停用时间也能访问某些APP,比如信息或教育类APP。

关键词:苹果,ios12,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