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举行联合战役实兵演练和沙场检阅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9-14 14:56:38

  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俄方直升机群在“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开始后进入演习地域,开始实施机动防御。地面铁甲突进,空中战机轰鸣。“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精彩上演,中俄两军紧密协作共同上演了一场现代化的陆空联合战役行动。在随后的沙场检阅中,一系列重量级“明星”装备悉数亮相,共同把这场规模空前的战略演习推向高潮。

  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俄方直升机在“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开始后进行索降。

  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俄方坦克分队在“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中进行反击作战。

  这是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拍摄的“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结束后的沙场检阅现场。

  这是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拍摄的“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结束后的沙场检阅现场。

  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中方受阅方阵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结束后的沙场检阅。

  9月13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俄方战机编队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联合战役实兵演练结束后的沙场检阅。

关键词:实兵,演练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