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韩国访朝特使团与金正恩进行会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9-06 14:11:43

  9月5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左三)在朝鲜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右一)进行会谈。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9月5日说,由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率领的访朝特使团当天抵达平壤后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谈,并向金正恩转交了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亲笔信。

  新华社发(青瓦台供图)

  9月5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左)在朝鲜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握手。新华社发(青瓦台供图)

  9月5日,在朝鲜平壤,韩国青瓦台国政企划状况室室长尹建永、韩国统一部次官千海成、访朝特使团首席特使郑义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韩国国家情报院第二次长金相均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哲(从左至右)合影。新华社发(青瓦台供图)

关键词:韩国,金正恩,会谈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