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会魔术娱乐多方面发展 娱乐圈综合程度高的还是陈奕天

来源: 东方网  
2018-09-04 09:50:57
分享:

  明星都要多会各种才艺,比如,唱歌、表演、跳舞、乐器、武术等,但是明星表演魔术的不多,综合来说还是陈奕天的比较全面。

  一、细数魔术圈,颜值还是陈奕天最高

  魔术圈的魔术师,什么刘某啥的都是过去式了,看看现在这些养眼的魔术师,最帅的还是陈奕天。

  二、魔术专业,陈奕天属于顶级了

  陈奕天从小自学魔术,后来师从台湾大师,也是现在国内专业魔术比赛评委,他精通近景魔术、中距离魔术、大型魔术,重要的是他还会做设计道具,做道具,据悉当年在一档金牌节目中,陈奕天亲自设计制作道具无数。

  三、娱乐多方面发展,陈奕天算是都做过了

  陈奕天自07年误打误撞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后来转向魔术圈,达到顶峰后又转向影视圈,短短2年拍摄了11部以上的影视作品,今年,更是出了自己的专辑,作词作曲都自己来,做了一个集合唱歌、跳舞、近景魔术、手彩魔术、大型魔术、情景剧的综合类大型节目,该节目还获得了音画大赏冠军及人气第一,而陈奕天不仅仅会这些,他还会乐器打鼓,在拍摄《太极小子》还学会了太极,这么多种才艺于一身的他真的太完美了。现在就只差一个好的契机让他出来,小编还是比较期待的。

关键词:陈奕天,会魔术,娱乐,多方面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