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妻子的浪漫旅行》应采儿称谢娜会讨教育儿经

来源: 千龙网  
2018-08-19 09:13:32
分享:

  芒果TV打造的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于8月15日播出先导片。片中安排了4对夫妻在妻子单独旅行前,进行夫妻关于“老地方”的约会,应采儿保持往日鬼马性格,灵魂模仿陈小春笑坏网友,不仅如此,应采儿还在节目中各种“耿直腔”疯狂吐槽陈小春。近日,应采儿接受了媒体专访,对话中更是对同行的几位伙伴爆料不断,谢娜颖儿旅行中会向自己讨教育儿经,谢娜丢三落四,怕走丢更是全程紧拽自己的书包带,可以说是内容满满,她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一个“浑身都是梗”的女艺人的真我风采。

  专访对话过程中,聊到关于这次妻子的单独旅行,应采儿坦言四个人同吃同住同游是一次很不一样的体验,因为这次的旅程没有陈小春的随行,而是与谢娜、颖儿、程莉莎三位女艺人结伴,来一场抛开家庭琐事的散心之旅。应采儿爆料,旅行中难忘的时刻与开心的瞬间都很多。妻子旅行团中,谢娜是大家票选的团长担当,但她的忘性非常大,属于出国会在机场弄丢护照的类型。旅行时谢娜一直拉着应采儿的背包带子,因为害怕走丢。作为新手妈妈的谢娜和颖儿,也会向应采儿请教育儿经。节目中,应采儿还会模仿谢娜,但具体模仿什么还要保密。

  而让应采儿印象最深刻的事,则是妻子团会一起欢乐吐槽自己的丈夫。如程莉莎就吐槽郭晓东不解风情,两个人在一起竟是自己“倒追”。颖儿则吐槽付辛博担心自己不会说话,特意要叮嘱她在节目中放开一些。应采儿还爆料,谢娜就甚少吐槽张杰,因为“谢娜太爱张杰了,她是最像小粉丝的一个老婆”。

  看到应采儿的各种爆料,不禁让人猜想这样几位性性格迥异的妻子在这次旅途中又会发生什么不一样的故事呢?这一次褪去妻子和妈妈的各种身份,而是作为她们自己来进行一次“单身之旅”,在旅途中又会对人生、婚姻和家庭产生怎样新的感悟?8月22日,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期即将播出,令人期待。

关键词:浪漫,谢娜,教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