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公交变“移动婚介所” 车长已撮合23对新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8-16 15:11:45

  距离“七夕”还有两天,郑州市一辆K9路公交车装饰一新,变身“爱情专列“。据车长云悉介绍,这么多年来,经他牵线的有情人已有23对结婚生子。(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辆K9路公交车车头上贴着“乘坐爱情专列,收获最美爱情”的横幅,车内张贴单身人士信息,为有缘人千里牵线。

  这辆“爱情专列”是车长云悉在8月13日布置好的,就是为了赶在“七夕”中国情人节的时间节点,帮助单身青年顺利“脱单”。

  在这辆“爱情专列”的车厢内张贴着有十几个单身男女青年的基本信息:照片、姓名、年龄、籍贯、经济基础、择偶标准以及联系方式。俨然是一个移动的“婚姻介绍所”,吸引了不少乘客的关注。

关键词:移动,婚介所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