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张天爱现身《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化身“丘比特”

来源: 新民晚报  
2018-08-16 09:33:31
分享:

图说:张天爱亮相《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官方图

  都会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今天(8月15日)上午,张天爱亮相由东方卫视举办的《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与现场媒体、粉丝畅聊剧情。由于七夕情人节将至,主办方还邀请三对情侣上台跳起了剧中经典的“Love舞”。看到三对情侣的温馨互动,张天爱感慨万分,表示“希望他们能爱护彼此,幸福走下去。”

图说:张天爱亮相《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官方图

  张天爱:“想要鹿飞型男朋友”

  《爱情进化论》,以一个特殊的视角,讲述了艾若曼(张天爱饰)和鹿飞(张若昀饰)这对“特殊朋友”之间长达十几年互相陪伴和守护,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剧中,张天爱饰演了一位飞扬自信的女孩,她性格强势,在职场上她是毋庸置疑的“女王”,为了完成案子,可以在公司不眠不休4天,最终交出满意的成果;但在爱情中,她却不断碰壁,目前正在播出的剧情中,艾若曼与鹿飞、丁宇扬的三角关系,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在当天活动中,张天爱与大家分享了她对这三段恋情的看法,她认为鹿飞“总是默默付出,还很暖心”,最适合当男友;丁宇扬(许魏洲饰)“有钱任性”,是十足的霸道总裁,“身边的人要一直配合他的节奏”;而小鲜肉安卓(赵东泽饰)在剧中“对艾若曼的感情很模糊”。在主办方特别准备的“七夕惊喜箱”环节,张天爱从“惊喜箱”里分别掏出了一杯花茶以及一件蓝色雨衣,她解释道,花茶是鹿飞最常送艾若曼的礼物,“我每次看到花茶时的第一反应是,他想让我消消火!”而蓝色雨衣则是艾若曼与丁宇扬的“定情信物”,“剧中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一次大雨中与丁宇扬偶遇,她把身上的蓝色雨披送给我,从此丁宇扬就成为了艾若曼心中难以取代的那个人。”对于最近在网络上很多人想要一个鹿飞型男朋友,张天爱表示,如果要她选择一个可以过七夕节的男朋友,“我也会选择鹿飞”。

图说:张天爱亮相《爱情进化论》“七夕派对”官方图

  张天爱化身“丘比特”为三对情侣送上七夕祝福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到三对情侣现场表演“Love舞”,并请张天爱担任评委。随着三对情侣登场“比舞”,现场大屏上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等几位主演伴随着甜蜜动人的背景音乐跳起了“Love舞”。看完了大屏幕播放的MV后,张天爱自嘲“一看我就不是专业的”。但站在评委的角度,张天爱毫不吝啬言语,高度赞扬三对情侣的表现。

  与此同时,张天爱现场化身“丘比特”,见证了三对情侣“发狗粮”的全程,她说“希望三对恋人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远爱护彼此幸福地走下去”。不过对于自己将如何度过七夕,她说,“七夕那天我可能在剧组拍戏,有可能和在场的粉丝们一起度过吧。”

  (新民晚报记者吴翔)

关键词:张天爱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