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保卫生态!秦岭北麓14幢违建别墅被拆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8-15 15:37:28

  自7月30日起,陕西省针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其中西安市成立了57个专项工作小组和拉网式排查工作小组,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的违规别墅和其他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展开清查,部分违建别墅开始拆除,专项整治工作正有序开展。(图片来源:新华网)

  伴随着数台挖掘机的巨大轰鸣声,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庞光镇和长安区太乙街道的14栋违建别墅、5处违建,被整体拆除,代表着西安市秦岭北麓集中拆违行动打响了第一炮。

  8月14日,大型机械正在对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的3宗14栋违建别墅进行拆除。各级政府、公安、城管、建设等部门出动600余人、车辆50多辆,集中对3宗14栋别墅进行拆除,面积6685平方米。

  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秦岭山脚下的违建别墅(8月14日无人机拍摄)。

关键词:生态,违建,别墅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