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阿尔法:狼伴归途》定档9月7日 海报预告双发

来源: 环球网  
2018-08-15 15:09:55
分享:

  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正式定档9月7日,同时发布“日行”“夜奔”两款全新海报,以及“狼来了”版预告片。此三款物料不仅展现男主科达和“狼主角”阿尔法的冒险,还为观众打开一扇通往两万年前的大门,带领观众走进大冰期时代同时充满野性与危机的远古世界。

  预告片中,科达和同伴们围坐在篝火旁,突然间一位同伴被野兽攻击、掠食,大冰期的凶险世界可见一斑。生存,是必需品也是奢侈品。电影中男主角科达与父辈、同伴外出狩猎,却不幸遭遇野牛攻击坠落悬崖,必须用尽方法才能活下去并且回到家乡。或许是命中注定,科达与野狼相遇并为其取名“阿尔法”,一人一狼的命运就此出现转机,人类的发展轨迹就此改变。科达与阿尔法也经历了相识、相知、相伴的过程,在杀机四伏的荒野中,这对伙伴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两张海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日行”版海报中,科达手持长矛眼中掠过一丝惊恐,呲出獠牙怒视前方的阿尔法守护在科达身旁,象征着人狼组合即将面对未知恐惧。悬崖深谷、冰封天地的广袤背景中野狼、长毛象、秃鹫猎鹰等野生生物随处可见,静中取动让杀机中透露着生机。另一款“夜奔”海报则展现出另一幅画面,科达与阿尔法穿梭在深夜密林之中,萤火虫的点点绿光是夜色中唯一的光亮。与“日行”海报的凛冽杀机不同,“夜奔”海报动中取静,人狼组合奔跑在夜幕之中不知是正被猛兽追赶,还是前方就是希望的曙光。

关键词:《阿尔法:狼伴归途》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