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面临调查 涉嫌税务欺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8-08 14:34:11
分享: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柯恩面临纽约联邦调查,美国《华尔街日报》消息称,他是因为涉嫌税务欺诈而遭到调查。

  调查人员正在研究科恩是否瞒报了其出租车牌照业务的收入。据报道,过去5年中,科恩至少从中获利数十万美元。知情人士援引熟悉调查的消息人士称,检察官还在调查科恩是否在申请银行抵押贷款时夸大了他所持有资产的价值。

  目前,穆勒团队已将对科恩办公室、住所和酒店房间等地展开突袭所缴获的文件转交给曼哈顿检察官,后者正在调查科恩的商业往来。

  他们正在密切关注科恩与斯特林国家银行的关系,后者为他的出租车牌照业务提供融资。检方在调查银行员工是否在柯恩没有提供适当文件的情况下,不当地允许柯恩取得出租车业贷款。

  出租车司机需要特殊牌照才能在纽约市运营。

  如果因为涉嫌税务与银行诈欺而遭到定罪,可能将处以长期徒刑。《华尔街日报》称,如果起诉他,或将能够对柯恩施加更多压力,迫使他与检方合作。

  曼哈顿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不愿发表评论。柯恩的律师戴维斯(Lanny Davis)说:“有鉴于目前的调查,我无法置评。”

关键词:特朗普,科恩,调查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