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为何和吴青峰扯上关系?在这2件事应该有共同点

来源: 东方网  
2018-08-08 09:17:55
分享:

  陈奕天为何和吴青峰扯上关系?陈奕天私底下又会做什么?

  此前,陈奕天身穿学士服在微博跟粉丝互动,无奈遭遇粉丝吐槽衣服丑。其实,陈奕天本身经纪公司非常强大,外加自身实力,可是为何屡屡被批18线呢?而陈奕天却经常自己打趣自己是“通县”的。也是不得不佩服陈奕天的机智,但是他怎么又和吴青峰产生关系呢?

  陈奕天算是个内地新晋实力派,除了演戏外,主要还是沉寂在魔术中。直到他自己写了一首原创歌曲《王者荣耀》后,这才让不少人看到了他的另一方面,虽然唱功不是天籁,但作为跨界艺人来说,也算是比较OK的。声音干净。而作为苏打绿的吴青峰,本身也是颇具话题,从最初出道声音中性化,再到后来被批为同性,也是争议颇多的人。

  其实,吴青峰与陈奕天一样都不是科班出身。吴青峰大学期间就读于中文系与广告系,而陈奕天则是就读于中央美院设计系。但是,吴青峰凭借苏打绿出道,之后一直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不过直到苏打绿宣布休团,让人开始关注吴青峰本身的才华,他出道也将近13年之久,一直迟迟未有感情冒出,这点和陈奕天有着高度相似度。这两人,应该是从才华和八卦上有了一丝丝共同点。

关键词:陈奕天,吴青峰,关系,共同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