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中国游客米兰火车站行李失而复得 向警方表谢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7-16 15:19:48
分享: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两名前往意大利旅游的中国游客,结束在米兰的行程准备乘火车前往佛罗伦萨时,由于一时大意行李瞬间被盗。随后,两名中国游客在向当地警方报案的过程中,意外获悉小偷已经被警方及时抓捕。警方根据中国游客的报案资料,确认行李丢失失主身份后,立即将行李归还了中国游客。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两名中国游客准备从米兰搭乘火车前佛罗伦萨观光旅游,来到火车站时,由于车票预定时间离发车时间尚早,两人便在火车站内随意找了一家餐馆就餐。就在两名中国游客就餐的过程中,小偷早已瞄准了中国游客放在餐桌旁的行李,趁中国游客不注意,拿起中国游客的行李,顷刻间消失在了火车站熙熙攘攘的人群。

  得手后的小偷离开中国游客的视线,立即将两个沉重的包裹背在肩上向火车站出口走去。此时,车站的巡警发现一名年轻人背着两个沉重的包裹,急匆匆的向站外走去,感到形迹有些可疑,立即上前拦住了背行李的年轻人进行盘查。最终成功将小偷抓捕归案。

  据警方消息,被捕的小偷是一名18岁的突尼斯移民。警方在收缴的被盗行李中发现,行李中,除了游客的日常用品和衣物外,还放有1300欧元现金,以及刚刚在米兰购买的一块价值6000多欧元的卡地亚手表和前往佛罗伦萨的两张火车票。

  两名在火车站就餐的中国游客,饭后准备拿起行李赶火车时,才发现放在餐桌旁的行李不翼而飞。慌乱中两名中国游客立即前往警察局报案,结果丢失的行李失而复得。找到丢失行李的两名中国游客喜出望外,再三向警察表示感谢。

关键词:中国游客,行李,丢失,米兰火车站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