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朋友圈晒图,这些信息千万别发!容易惹祸上身!

来源: 中国之声  
2018-07-13 19:06:05
分享:

现在微信已经成了很多人手机上的必装软件。和朋友使用微信联系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特别是微信的朋友圈,每天都要点开好几遍。那么,晒朋友圈究竟有哪些禁忌呢?

很多人都习惯通过朋友圈向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心情。但是,晒朋友圈一定要把握相当的尺度,不小心泄露出的私人信息,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可能会危害自己和家人的财产乃至人身安全。

前不久,湖北襄阳市一名女子遭遇了入室抢劫,险些被掐死,而实施暴行的人,正是她的微信好友张某。而起因正是因为做微商的李女士长期在朋友圈晒订单炫富,无意中泄露了自己的家庭住址和作息时间。

所以说,朋友圈不是想发就能发的。有些涉及到个人隐私的消息,一旦发在朋友圈被不法分子利用,后果简直不堪设想。那么晒朋友圈究竟有哪些禁忌呢?赶紧戳下图,看看哪些是绝对不能在朋友圈里晒的内容:

关键词:朋友圈,晒图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