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男子约见女网友时被抢走3.7万:不给钱就砍掉双手

来源: 华商报  
2018-07-07 10:03:00
分享:

  7月2日凌晨,西安市长安区滦镇街办沣峪口大蒿沟发生一起抢劫案。一男子见女网友时被抢劫37000元。目前,涉案4名嫌疑人均被抓。

  7月2日凌晨3时38分许,来自宝鸡的张先生报警称,其7月1日晚10时许通过手机交友软件认识了一个叫“贝贝”的女孩,并邀约对方进山游玩,对方同意后,张先生就在三桥附近接了“贝贝”。两人驾车来到沣峪口大蒿沟附近时,被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上下来的3名男子以张先生勾引其女朋友为借口,持刀棍威胁,对方提出要张先生对其进行经济补偿,否则要砍掉张先生的双手,张先生被逼无奈在滦镇信合取款1万7千元现金给了对方,并通过微信转账2万元。

  接警后,长安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一辆奥迪车有重大嫌疑。经受害人辨认,初步确定该奥迪车即为7月2日抢劫受害人的嫌疑车。专案组在咸阳市玉泉路一小区发现嫌疑车,并立即布控、蹲守。最终于7月4日下午4时许,在小区内将嫌疑人王某(男,24岁,永寿县人)抓获。

  经对嫌疑人王某进行讯问,专案组掌握了其余3名嫌疑人行踪。7月4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西安市未央区南康新村抓获嫌疑人樊某某(男,27岁,彬州市人)。随后又分别将嫌疑人焦某(男,25岁,淳化人)和嫌疑人刘某某(女,20岁,丹凤人)抓获。

  经讯问,4名嫌疑人对7月2日持刀抢劫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网友,约见,抢劫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