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罗永乾:多彩贵州艺人带给歌迷太多惊喜

来源: 环球网  
2018-06-23 08:58:11
分享:

  近日,华语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罗永乾从京回贵归祖,祖籍贵州的罗永乾2016年8月26日在内地发布首支个人单曲《我的梦》正式进入演艺圈。

  多彩贵州是歌手制作人罗永乾的家乡,罗永乾从小生长在这片养育着他的土地,他从12岁起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创作歌曲, 2016年发行单曲《我的梦》出道,凭借一曲荣获2016年优秀原创奖,2017年8月16日发行单曲《专注》后在历经多次的创作理念中最后在2017年8月31日发行个人单曲《我爱你》,作为一名唱作才子,罗永乾从来没有让他的粉丝失望过,从以往的《我的梦》、《专注》,到《我爱你》,他带给了歌迷太多的惊喜。

  2018这一年里罗永乾对待音乐并没有半点松懈,反而是独自飞到美国洛杉矶,通过两个月时间的密集课程来进行发声训练,不断激发他声音的潜能。从罗永乾的歌曲《我爱你》我们不难看出,他的演唱技艺更加纯熟了,独一无二的“罗式唱腔”具有卓越的艺术感染力。同时在歌曲中,表现了罗永乾的一贯风格,感性与理性的完美融合,把网络中难言的爱情秘密演绎得动人心弦。

  在本年5月,罗永乾在北京举办歌友会,该歌友会由阿马迪厄斯音乐主办,并力邀童子恒、李冬风、乐城、田旭、田鹏等圈内歌手同台献唱。

  6月第10届贵州词曲版权协会颁奖礼隆重举行,唱作才子罗永乾毫无悬念的摘下最佳本地歌手和最佳本地歌曲创作人两项大奖。

  在被记者问道夺得这两个重量级奖项的感受时罗永乾说到:“因为贵州词曲版权协会颁的奖是以年度最高税收所得而颁给创作人和艺人。以税收的数字为主,所以对自己来说得到这两个奖也是音乐市场对我所做的音乐给予很大的肯定。”当有记者问道在上个月的金曲奖上罗永乾仍荣获2018北京金曲奖,新锐歌手创作奖两大奖项,因此在金曲奖上的表演而大受赞誉,曝光度更是超过其他歌手时,罗永乾笑说:“付出终会有回报。”

  而尽管自2016年以来在此项颁奖礼上罗永乾几乎每年都会至少得一个奖项,当有记者问道罗永乾是否拿奖拿到手软时,罗永乾表示奖项永远不嫌多,他也不会拿到手软,这次依然很开心能在一个受重视的奖项上获得肯定。

关键词:男歌手,罗永乾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