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高速收费站"微笑哥"火了,抬手转身像跳机械舞!网友:甜到酥!

来源: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2018-06-14 13:38:40
分享:

机械舞

大家都看过吧,

可高速路上的“机械舞”你看过吗?

近日

一段高速公路收费站员工的

微笑服务视频在网热传!

视频中

这名员工一直面带露出8颗牙齿的标准微笑

动作一丝不苟

转身、抬手都带着

满满的"机械舞"喜感!

小哥何许人也?

6月13日下午6点,记者从溧马高速将军大道收费站核实到,视频中的收费员名叫邓川,属于宁杭高速公司,他不仅是该站尖子,也是整个宁杭高速二十个标兵之一。

平时收费员的工作状态,真的完全就是录像中展现的这般吗?记者了解到,这段录像是一段评比录像,所以感觉格外规范。"每个月,我们都要进行服务标兵的评比。"该收费站张炜站长介绍说,因为他们收费站距离安徽马鞍山比较近,而安徽的高速公路温馨服务是最有名的,他们一直追求着在服务方面要比对安徽。

张炜表示,在岗期间,每个人都要有精神、挺直腰。"每个收费员做的不同,邓川在这方面能力比较强。"

很多人会有疑问,收费员这样工作一天,会不会太累?对身体是否会造成影响?对此,张炜告诉记者:"我们还是很注意关爱员工,工作时间有规范,有一定的休息时间,转体有技巧,坐的是转椅,借助腿部力量旋转,达到保护腰部的作用。"

网友评论

三次元里的梦:动作标准,但一定很累吧

为优秀员工点赞!

露馅芝麻猫团子:看完骨头都被甜到酥!

关键词:收费站,微笑哥,机械舞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