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0元小浣熊卡如今值2万!网友:感觉童年时扔掉了好几个亿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  
2018-06-02 22:00:46
分享:

  你还记得小浣熊干脆面里的水浒卡片吗?童年时,一下课就拿着卡片和同学交换,如今仅一张就能卖到2万多元。

  杭州有个年轻人,从小就喜欢收藏这些卡片。如今,他还在西湖边买下一套200平米的房子,来存放这些他收藏的“宝贝”。

  这位小伙就是俞先生,室内设计师,资深收藏迷。用来放收藏品的房子,就是他自己设计装修的。

▲视频截图

  玩具、大师家具、球鞋、音响等等都成了他的藏品,在这个被称为“宅男的dream house”的小家里得到“悉心照料”。

  俞先生说,小学时开始收藏水浒卡片,慢慢地收齐了全套卡片。

▲视频截图

  一张他当年花10块钱从同学手里买来的限量卡,不久前在淘宝上被卖出2万6的价格。

  在闲鱼上他已有近1万粉丝,不仅会经常拿出藏品在闲鱼分享,还会将藏品以1元起拍的价格回馈粉丝。

  对他来说,最后的成交价并不重要,他更享受在这样的平台上交流的氛围,也因此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而俞先生的经历特别是小浣熊卡片那一段,勾起了网友的满满回忆——

  @鬼娃娃历险记:小学时一个男生攒了全套送给我,而我拿它换了肯帮我值日给我抄作业的另外一个人。

  @王天禹Ty:我家还有一套三国的卡呢,上学时同学妈妈不让他集了,他就送给我了。

  @江水东逝:你不要骗我在家里找小浣熊卡片。

  @Q乔小样:我原来也快集齐了,后来我妈扔了。

  @杨雅哲呐:小当家里火影忍者的卡片多少钱哈哈哈我还有很多

  @yiemg:感觉童年时扔掉了好几个亿!

  你的家里,有卡片吗?

  一起来回忆一下你的童年吧!

关键词:童年,小浣熊卡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