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天津:为了落户他们彻夜排队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5-25 14:35:29

2018年5月23日晚,天津市河西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一个裹着被褥坐在行政许可服务中心门口的人,虽然已经立夏,但深夜依旧有一丝寒冷。

  2018年5月16日,天津市发布了"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为加快聚集更多的优秀人才这次“海河英才”计划大幅降低了人才落户门槛:本科生40岁以下,硕士45岁以下,博士不受年龄限制,只要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即可办理落户,都可以直接落户。政策出台后每天全国各地来津办理落户手续的人们络绎不绝。

2018年5月23日晚,天津市河西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自发集中门外排队等待落户的人们。

2018年5月23日晚,天津市河西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为了打发时间,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排在最前面几个人坐在了大门外,在来之前他们彼此并不认识,通过张莹(化名)建的微信群大家坐在了一起。

办事大厅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大厅外排满了等待落户的人们。

在大厅外等待办理落户手续的人们。

 

 

 

 

关键词:天津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