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张克俭任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姚茜
2018-05-22 12:41:48
分享:

  据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消息,近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鹊桥号中继星发射升空。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张克俭等在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指导发射任务。简历显示,张克俭此前担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副书记。

  张克俭同志简历

  张克俭,男,汉族,1961年7月生,江苏昆山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毕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学硕士,研究员。

  长期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及下属研究所工作。2007年12月,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2015年8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副书记。2015年9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副部长级)。

关键词:人事,国防科工局,张克俭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