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叙利亚官媒说叙防空系统拦截了两枚以色列导弹

来源: 新华网  
2018-05-09 15:09:08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8日电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8日报道,叙利亚防空系统当晚在首都大马士革以南地区拦截了两枚“以色列导弹”。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位于大马士革以南的基斯韦区8日晚间响起爆炸声,叙防空系统在该地拦截并摧毁了两枚以色列发射的导弹。电视画面显示,导弹被击落并爆炸,现场燃起大火。

  另据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以色列8日晚袭击了基斯韦区一个军事基地的伊朗目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说,以色列将阻止伊朗在叙利亚扩大针对以色列的军事势力,称近几个月来伊朗向叙利亚转移了用于攻击以色列的先进武器。

  近期,叙利亚境内目标多次遭到导弹袭击。4月29日,叙利亚哈马省和阿勒颇省多个军事目标遭导弹袭击。叙利亚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美国联合英国、法国用导弹袭击了叙利亚境内几处目标。

关键词:叙利亚,拦截,导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