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石家庄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英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段涛 季云英
2018-05-02 10:41:37
分享:

石家庄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英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启动现场。梅子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记者 段涛 通讯员 季云英)4月28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石家庄市青少宫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厚植英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在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小学启动。

战斗英雄贺全利作报告。梅子 摄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等以及学校师生1400余人。活动通过升旗仪式、诗歌朗诵、老英雄讲故事、参观国防教育展板、千人签名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师生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感悟红色基因的力量,接受英雄文化的洗礼。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殷实讲话。梅子 摄
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处长刘宇兰讲话。梅子 摄

  在活动中,老师们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英雄文化需要从小开始植入孩子们的心中,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真正做到有担当、有责任、有奉献。三年级同学王凯说:今天听了报告,很受启发和感动!让自己对英雄有了新的认识,对红色基因有了深刻的理解,长大后一定成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参观展板梅子 摄

千人签名。梅子 摄 

关键词:石家庄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