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中超:广州富力一球小胜重庆斯威终止三连败

来源: 新华社  
2018-04-30 13:52:34
分享:

  新华社重庆4月29日电(记者 周凯)2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凭借第3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的头球破门,广州富力以1:0小胜重庆斯威,终止三连败。

  本赛季重庆斯威在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的带领下成绩不俗,上轮战罢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近期更因伊涅斯塔加盟球队的传闻而备受外界关注。广州富力相比之下近几轮状态不佳,已经遭遇三连败。

  由于要准备5月2日的足协杯,重庆斯威本场比赛加大了队员轮换力度,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广州富力抓住机会开场之后踢得积极主动,但未能形成有力威胁。

  僵局在39分钟被打破,富力的扎哈维前场大范围转移到左路,卢琳在边路送出妙传,雷纳迪尼奥中路包抄头球破门,帮助富力1:0领先斯威。

  下半场前半段,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的几次进攻未能帮助主队破门,随后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先后派上U23球员曹栋、尹聪耀,两人虽有射门,但依然未能打破富力的防线。最终,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广州富力小胜重庆力帆终止三连败颓势。

关键词:中超,富力,斯威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