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翅展11厘米 成都青城山现“巨无霸”蚊子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4-24 16:50:49

这是成都青城山发现的世界上已知的最大蚊子个体(2018年4月11日摄)。

  记者24日从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了解到,该馆在成都青城山发现了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蚊子个体,这只蚊子翅膀展开达到11厘米宽,身体长度近5厘米。

  新华社发(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供图)

这是成都青城山发现的世界上已知的最大蚊子个体,翅膀展开达到11厘米宽(2017年8月23日摄)。新华社发(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供图)

这是成都青城山发现的世界上已知的最大蚊子个体,身体长度近5厘米(2017年8月23日摄)。新华社发(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供图)

 这是成都青城山发现的世界上已知的最大蚊子个体(2018年4月11日摄)。新华社发(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供图)

关键词:蚊子,巨无霸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