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石家庄万科推出系列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8-04-23 09:04:58
分享: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蔡洪坡)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石家庄万科举办了“妈妈导读师”中国亲子阅读大赛·石家庄万科教育分赛点初赛,数十个热爱阅读的家庭参加了本次亲子阅读大赛。

4月22日上午,石家庄万科举办“妈妈导读师”中国亲子阅读大赛 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万科供图

  当日上午,一个个其乐融融的家庭展示了他们的阅读方式。小朋友们在比赛现场营造的温馨环境里与爸爸妈妈共享阅读。父母们娓娓动听的读音与小朋友稚嫩认真的童音交织成一首动人的乐曲,每一个家庭都用声音、动作、表情精心演绎一个个动人的书中故事。

4月22日上午,石家庄万科举办“妈妈导读师”中国亲子阅读大赛 图为活动现场 石家庄万科供图

  活动中,由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历史学博士曹琳老师等阅读达人组成的评委会从专业角度对所有参赛家庭进行了点评,并指导每一个家庭如何更好的进行亲子阅读。

  此外,石家庄万科还开展了包括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开放借阅、“V盟书善,书香未来“公益捐赠和“书中寻宝,乐享悦读”全民寻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更多人享受阅读的乐趣。

关键词:亲子阅读,石家庄万科,书香石家庄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