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中超:亚泰客场5-2贵州 伊哈洛大四喜谭龙传射

来源: 新浪体育  
2018-04-22 00:22:28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主场2-5惨败长春亚泰。第23分钟伊哈洛主罚点球打破僵局,第33分钟杜威门前补射扳平比分,第35分钟谭龙门前包抄垫射破门,第38分钟谭龙无私助攻伊哈洛梅开二度,第59分钟王帆门前补射扳回一城,第86分钟伊哈洛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第93分钟伊哈洛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上演大四喜。

  恒丰在前6轮遭遇5败,较之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的情况,恒丰前4个主场全部落败更为不利。亚泰上轮通过战胜建业拿到了赛季首胜,但积5分列积分榜第13位的形势仍很有压力,本轮与恒丰一战对彼此都有着判定保级前景的意义。恒丰主场全败(打入3球失8球),而亚泰前3个客场1平2负(打入2球失8球),如此数据下双方争胜抢分都较有难度,能否顶住恒丰的主场气势是亚泰关键点。不利于恒丰的数据是:上赛季对亚泰1平1负,主场对亚泰一战2-3落败。

  第4分钟,切里前场右侧得球下底传中,祎凡把球稳稳抱住。第9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中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切里直接打门被挡出。第12分钟,蒋哲传中到禁区,伊哈洛跟上垫射打在了立柱上,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伊哈洛越位在先。第15分钟,蒋哲前场右侧起球到禁区,范晓冬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打偏。第16分钟,赵和靖前场左侧得球,强行下底传中,王帆禁区内凌空抽射稍稍打偏。

  第18分钟,何超前场中路拿到球,给前场右侧蒋哲,直塞球找禁区右侧伊哈洛,强行传中,维贝跟进转身抽射被挡出。第19分钟范晓冬送出传中,谭龙跟进头球攻门顶高。第23分钟,伊哈洛禁区内突破被杜威铲倒。主裁判在通过视频回放确认后,判定点球,伊哈洛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亚泰反客为主1-0领先!第26分钟,斯蒂夫带球突破,禁区弧顶右脚兜射远角滑门而出。

  贵州恒丰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禁区左角上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主罚直接攻门打近角,门将祎凡扑球脱手,跟进的杜威近距离垫射将球送入球门,1-1!不过长春亚泰在第35分钟再次破门——张笑飞前场左侧送出传中,谭龙跟进门前垫射破门,2-1!

  长春亚泰再接再厉扩大比分——第38分钟何超中场送出秒传,谭龙不越位前插接球形成大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横敲,伊哈洛轻松推射空门入网,3-1!第44分钟闵俊麟左路突破传中,斯蒂夫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竟然顶飞。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杜威后场长传,左侧范云龙接球过渡到中路的切里,切里调整一下右脚推射被伊斯梅洛夫挡出底线。贵州恒丰在第59分钟扳回一城——范云龙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法图斯跟上垫射,祎凡扑球脱手,王帆跟进补射破门,3-2!

  第60分钟,法图斯成功抢断给前场苏亚雷斯,再交中路跟进的切里,切里迎球一脚怒射被挡出底线。第65分钟,范云龙前场左路带球内切直接一脚打门射高。1分钟后范云龙低平球横传禁区,赵和靖跟进推射被门将没收。

  第80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这脚弧线球打在了边网上。第84分钟,切里传中禁区,斯蒂夫跟进头球攻门被门将侧身扑出。第86分钟,维贝带球突进至禁区弧顶送出前传,伊哈洛连停带过甩开法图斯的防守转身抽射命中,4-2!伊哈洛上演帽子戏法。第93分钟切里传中禁区,伊哈洛头球攻门入死角,大四喜!最终贵州恒丰主场2-5不敌长春亚泰惨遭3连败,亚泰2连胜。

  进球信息——

  第23分钟伊哈洛主罚点球打破僵局。

  第33分钟杜威门前补射扳平比分。

  第35分钟谭龙门前包抄垫射破门。

  第38分钟谭龙无私助攻伊哈洛梅开二度。

  第59分钟王帆门前补射扳回一城。

  第86分钟伊哈洛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

  第93分钟伊哈洛禁区内头球攻门上演大四喜。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范云龙(21’)

  长春亚泰:何超(30’)伊哈洛(80’)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4-5-1)30-张思鹏;3-法图斯、4-杨挺(88’22-梁学铭)、35-杜威、31-赵和靖;26-苏亚雷斯、7-王帆、10-切里、29-陈吉(U23)(41’18-闵俊麟)、6-范云龙;9-斯蒂夫

  长春亚泰:(4-3-3)13-祎凡;16-蒋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33-张笑飞;32-李光、21-何超(U23)(48’18-韩子龙)、17-范晓冬;9-伊哈洛、10-维贝、29-谭龙

  (邰晓鹏)

关键词:中超,亚泰,贵州,伊哈洛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