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中超:鲁能4-2逆转富力 崔鹏四年后回归献助攻

来源: 齐鲁网  
2018-04-21 23:55:07
分享:

  齐鲁网4月21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21日晚,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在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缺席的情况下,李霄鹏指挥的山东鲁能兵不血刃,最终4-2击败广州富力,获得两连胜,同时送给广州富力四连败。此役泰山队老将崔鹏替补登场,而这距离崔鹏上一次代表鲁能在中超出场,已经过去了1634天。

  这个被鲁能球迷誉为“中国加图索”的球员,又被球迷称为“拼命三郎”,曾经是山东球迷的最爱,后来由于身体原因,远离了一线队,一度到成都和永昌流浪效力,去年回到鲁能预备队,赛季前冬训期才算重新回到鲁能球迷的视野。

  对阵富力,场比赛第59分钟,刚刚上场的崔鹏挑传富力防线身后,金敬道反越位成功推射远角得分,鲁能2-1反超了比分。他的表现也让不少球迷感慨万千,崔鹏的确是一个符号,是鲁能球迷内心的一种情结,“从04年到18年,起起伏伏,从20号到7号。离开过,现如今王者归来,鲁蜜一直都在,超级玛丽!”

崔鹏助攻金敬道破门

  去年回归鲁能预备队的时候,崔鹏曾表示,“现在只想证明一下自己还行,感谢鲁能给我机会,我想证明自己还能踢,其实,不想刻意证明给任何人看。”

  而随着本赛季身体条件的调整,状态的回归,崔鹏这样表示,“现在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给咱鲁能泰山队再做一点贡献,就是这样。”

关键词:中超,鲁能,崔鹏,助攻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