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中超:富力2-4鲁能遭遇三连败 肖智2球鲁能三外援齐破门

来源: 大众网  
2018-04-21 23:55:07
分享:

  4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七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王彤击中立柱,肖智破门,扎哈维失点,下半场吉尔和金敬道连入两球逆转比分,佩莱头球再下一城,肖智完成梅开二度,塔尔德利锁定胜局。最终鲁能客场4-2逆转富力迎来两连胜,同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富力则是遭遇联赛三连败。

  鲁能4-2逆转富力,迎来两连胜

  富力上轮1-2客负泰达遭遇两连败,同时本场比赛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为个人原因回国,助教戈维达里察代为指挥。鲁能方面则是2-0战胜一方终结两连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在过去6个赛季做客越秀山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首发方面,肖智和扎哈维搭档富力进攻线,鲁能则是塔尔德利和佩莱联袂,戴琳缺席。黄政宇作为富力首发U23,鲁能方面则是刘军帅和姚均晟两人。

  第3分钟扎哈维分球时被宋龙一挡又落到自己脚下,随后扎哈维突入禁区低射被刘军帅挡出底线。

  第4分钟雷鸟禁区内在佩莱干扰下倒地,但是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6分钟塔尔德利左边路过掉唐淼后禁区内分球,佩莱抢点被黄政宇将球挡出。

  第10分钟反击中雷鸟直塞被姚均晟将球破坏。12分钟陈志钊角球旋向球门,王大雷在肖智的干扰下还是将球没收。

  14分钟鲁能错失进球良机,王彤与塔尔德利以及金敬道三人间连续一脚传递后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程月磊用腿一挡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20分钟唐淼左脚传中被第一点解围。23分钟扎哈维中路挑传,雷鸟胸部停球但是已经提前越位。

  29分钟富力主场取得领先,唐淼右路送出精妙直塞,陈志钊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雷鸟不停球直接推射被刘军帅一挡落到肖智脚下,随后肖智轻松推射得手,1-0,富力领先。

  32分钟雷鸟右路内切后左脚远射被王大雷没收。34分钟鲁能开出右侧角球,程月磊击球不远,金敬道传中,吉尔甩头攻门被挡出底线。

  36分钟扎哈维前场抢断吉尔后突入禁区被拉倒赢得点球,不过他亲自主罚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

  40分钟鲁能险些扳平比分,佩莱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后一脚抽射被唐淼一挡变线飞出远端立柱。

  41分钟金敬道禁区前沿右脚假动作后左脚抽射被程月磊挡出。随后金敬道右路突入后低平球传中,佩莱抢点时在李提香干扰下没能打正。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富力暂1-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46分钟姚均晟远射偏出立柱。50分钟王大雷送出直塞,王大雷出击抢在扎哈维身前将球没收。

  52分钟鲁能扳平比分,姚均晟传中被第一点头球解围,随后宋龙禁区内得球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吉尔轻松推射得手,1-1!

  53分钟塔尔德利远射太正被程月磊没收。54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肖智头球破门,不过裁判认定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55分钟蒿俊闵和雷鸟分别尝试打门均被门将没收。58分钟金敬道反击中左路传中,李提香头球第一点解围,随后佩莱禁区内倒钩打门高出了横梁。

  59分钟鲁能反超比分,刚刚替补上场的崔鹏中场不停球送出挑传,金敬道反越位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手,1-2,鲁能反超比分。

  64分钟唐淼右路强行传中击中边网。69分钟富力右路传中,肖智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

  70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塔尔德利假动作突入禁区后传中,刘军帅后点头球摆渡,佩莱门前轻松头球破门,1-3,鲁能领先。

  75分钟陈志钊挑传禁区被王大雷没收,随后唐淼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第一点解围。77分钟王彤禁区外外脚背抽射偏出立柱。79分钟镜头给到在现场观战的国家队主帅里皮。

  81分钟卢琳和扎哈维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倒三角横传,扎哈维第一点打门没能踢正,肖智门前补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肖智越位。不过在VAR技术回放后裁判认定进球有效,2-3,富力只落后一球。

  87分钟鲁能锁定胜局,王彤右路传中,崔鹏后点头球摆渡,佩莱头球接力后蹭,塔尔德利禁区内转身凌空扫射破门,2-4,鲁能领先。

  补时第4分钟刘彬彬低射偏出立柱。6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鲁能客场4-2逆转战胜富力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8-弋腾、36-黄政宇(U23)(87’34-王鑫(U23))、35-李提香;20-唐淼、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87’26-马俊亮(U23))、11-丁海峰(60’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U23)、4-吉尔、23-宋龙;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59’7-崔鹏);17-吴兴涵(78’30-陈哲超(U23))、33-金敬道(90’21-刘彬彬)、9-塔尔德利;19-佩莱

关键词:中超,富力,鲁能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