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为周末加“料” 长城网网友齐聚精英剧场观看喜剧演出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颜楠 杨晓龙
2018-04-21 19:57:21
分享: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向向 颜楠 杨晓龙) 4月20日,长城网网友相聚石家庄市精英剧场,共同观看了黑色荒诞喜剧《愚人志》。该剧直指现代人的手机生活,将现代生活众生相淋漓尽致地演了出来。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长城网 颜楠 摄

  《愚人志》是由3部黑色荒诞喜剧构成的一场演出,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三个荒唐故事,直指现代生活心尖。现代生活众生相,淋漓尽致荒唐演。滑稽过后真绝望,疯狂对白启示多。观看完《愚人志》后,大家对于手机与低头族的故事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在反思是什么锁定了我们的眼球,是什么捆绑了我们的生活?整场演出让大家在爆笑中开始重新审视现在的生活。

现场精彩的表演。长城网 颜楠 摄

  长城网网友“小吴”表示:“话剧非常好看,感谢长城网带大家观看了这样一部有意义的演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长城网组织的活动”。

网友们正在认真观看表演。长城网 颜楠 摄

  据了解,精英剧场是省会首家专业小剧场,常年从事小剧场话剧演出、乐队民谣演出、文艺沙龙活动、独立电影放映等,是省会具影响力的文艺活动集散地及文艺青年心目中的心灵栖息地。

关键词:活动,喜剧表演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