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密苏里州一600米高电视塔突然倒塌致1死5伤

来源: 人民网  
2018-04-20 15:07:00
分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苏里州福特兰(Fordland)一座逾600米高的电视塔,周四(19日)早上突然倒塌,导致最少1人死亡,5人受伤,大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抢救。

  据悉,死伤者当时正为电视塔作例行维修,不料遭来横祸。事发于当天早上10时,6名工人到当地电视台KOZK旗下的电视塔作维修,一行人在32米高处施工时,高塔突然塌下,其中一名工人当场死亡,其他人则受轻伤。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遇害员工仍被困残骸之中,其他工人惊魂未定,被送往医院治理。

  福特兰助理消防局长塔博尔特(Rob Talburt)表示,意外原因仍有待调查。住在现场附近的居民布朗(Lee Brown)表示,电视塔倒下时发出巨响,犹如“放大了500倍的撞车声”。他自己赶到现场打算帮忙,但发现消防员已在处理。(老任)

关键词:美国,事故,电视塔,倒塌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