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权健亚冠赛前踩场话题多 李玮锋突然现身意在何

来源: 北方网  时青华
2018-04-18 16:52:45
分享:

  4月18日,权健队将与日本球队柏太阳神展开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在后者已经确定出局的情况下,权健是继续主力出战力争小组第一,还是进行大面积轮换,保留球队体力,这成为主教练保罗索萨继续思考的问题。而在17日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也出现在场边,这也是李玮锋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首次公开在权健队内部亮相。

  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出席赛前发布会,谈到即将到来的小组赛最后一战,索萨表示球队已经完成小组出线目标,开启了球队历史新篇章。“从亚冠历史数据可以明显看出,我们是第三支首次参加亚冠就能小组出线的球队,而另外两支则是中超传统强队恒大和上港。大家都知道恒大是中超七连冠霸主,而上港队也拥有很强的资金与人员实力,权健能达到这样的目标是队球队上下的认可。”索萨同时表示权健队是所有参加亚冠球队中进球第三多的球队,这样的数据是对球队进攻实力的肯定。

  权健队在4月18日面对的对手是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虽然这支球队已经早早确定出局,但保罗索萨依旧对对手报以肯定地评价,“柏太阳神是一支十分具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十分娴熟,而且十分善于把握机会。在我看来他们是小组中进攻实力最强悍,打法最流畅的球队。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可能遏制对手有效进攻,并且在此基础上给予对手有力一击。权健队渴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争取最好的结果,用一场胜利完成亚冠小组赛的征程。”

  上一轮联赛过后,保罗索萨出乎意料地给球队放了两天假进行调整。目前球队即将开展三线作战,体能储备将是权健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而对于出线结果早已尘埃落定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是稳健保守还是主动出击,保罗索萨给出了答案。“首先我希望权健队能建立一个意识,那就是无论参加什么比赛,都要抱着必胜的信念。今年权健队面临三线作战,当面对数量较多的比赛以及密集的赛程时,就需要球队所有球员都时刻准备好。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相应做出决定,而无论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都相信大家一定会为了整个团队而努力,将比赛打好。”

  当谈到轮换问题时,保罗索萨表明了自己观点,“我认为明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给之前出场机会相对较少的球队一定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将自己的实力展现给外界。希望外界能看到明天出场的队员其实都具备在联赛首发的实力,我期待并且相信明天的比赛结果,并且希望所有人都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密集赛程。”

  糜昊伦在此前的亚冠与联赛比赛中几乎都有登场,而本场发布会保罗索萨依旧选择带领糜昊伦出席,这也就基本确定了糜昊伦将在18日的比赛中登场。谈及这是否意味着权健队在左边卫的人员选择方面略显匮乏,保罗索萨说道:“目前球队的情况大家都十分了解,我们在某些位置上可以调节使用的球员并不多。权健队目前第二年参加中超,而在亚冠赛场上更是一年级新生,所以高水平的内外援加盟才能让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明显提升。截至目前,球队已经比去年同期多踢了一倍的比赛,已经达到12场。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权健队的积分比去年同时期只落后两分。我依旧有足够的自信,接下来权健队将做好足够的准备,会根据对手尝试不同人员的轮换,我相信大家会恢复得更好。虽然联赛成绩未达到预期,但是权健队首次参加亚冠就做到小组出线,并取得了较高的进球率,这一点依旧值得骄傲和自豪。董事长束昱辉十分理解球队目前的情况,他对于权健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首次参加亚冠就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感到十分骄傲。

  当谈到上赛季权健队头号射手帕托时,保罗索萨也给出了十分明确的态度。“帕托在亚冠达到了100%的出场率,在联赛方面出场率是50%。因为帕托在周中的训练中脚踝受伤,所以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没有考虑他。当然还有足协政策的原因,我们无法将所有的外援都派上场。”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因伤久未露面的中卫潘喜明也参加了球队训练。赛季开始前,潘喜明参加了球队的海外冬训,这次现身或许也印证了他将会在第二转会期加盟球队。另外一个熟悉的身影也格外引人注目,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峰意外出现在训练场边,并且与球队中方教练沈祥福交谈了些什么,而这也是李玮峰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首次公开在权健队内部亮相。

关键词:权健,亚冠,话题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