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柏林电影节获奖影片《犬之岛》将登陆中国

来源: 新华网  白瀛
2018-04-16 20:05:24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白瀛)不久前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动画电影《犬之岛》将于20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小男孩为寻找自己心爱的宠物狗踏上漫漫旅程的故事,好莱坞一众明星在片中担任配音。

  发行方福斯探照灯公司16日在京介绍,影片故事发生在20年后的未来城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至一座垃圾岛;12岁的男孩阿塔里为寻找爱犬孤身闯入垃圾岛,遇到了5只性格相异的流浪狗,用真心打动了“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帮助和支持,上演了一段温情又有趣的故事。

  据悉,影片英文配音阵容有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

  2018年2月15日,《犬之岛》作为开幕影片在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映,韦斯·安德森凭其获得最佳导演银熊奖。

关键词:柏林,电影节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