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4-15 08:15:34

  4月14日,演员在电影嘉年华活动上表演。当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位于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主题为“电影新玩法,梦启新生活”,包括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互动游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新华社发(王俊峰摄)

  4月14日,人们在电影嘉年华活动上观看老电影机。当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位于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主题为“电影新玩法,梦启新生活”,包括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互动游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新华社发(卜向东摄)

  4月14日,人们在电影嘉年华活动“现场拟音”区参与体验。当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位于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主题为“电影新玩法,梦启新生活”,包括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互动游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新华社发(王俊峰摄)

关键词:北京,电影节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