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广平县将举办“赏牡丹、观天鹅、游环城水系”主题游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韩毅 武萌
2018-04-11 10:20:04
分享:

  长城网邯郸4月9日讯(记者 韩毅 武萌)4月9日,记者从广平县全域旅游推介会上获悉,该县将在4月12日至5月10日举办“赏牡丹、观天鹅、游环城水系”主题游活动。

广平县全域旅游推介会现场。韩毅 摄

鹅城牡丹园牡丹。广平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介绍,鹅城牡丹园紧邻环城水系西岸,占地面积近百亩。园内培育种植了300余种颜色品种各不相同的牡丹20余万株,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的精品牡丹园,同时点缀了芍药、木瓜、海棠、玉兰等10余种珍贵稀有的花卉和树木。今年4月12日将举办第二届牡丹文化节。

东湖公园。广平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东湖公园建于2011年,占地300多亩,湖区水域面积130亩,入选河北省第二批水利风景区,园内建筑精美,水景怡人,尤其是著名的黑白天鹅,是公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环城水系。广平县委宣传部 供图

  环城水系投资1.75亿元,融入景观建设,重现广平历史八景,精心打造了11座风格各异、奇特鲜明的跨河景观桥,形成了“一水环城、三园辉映、八景点缀、十桥飞架”的特色北方城市水系,实现了清水绕城、城美风轻的目标。

  近年来,广平县充分发挥旅游业“兴一业旺百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初步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配套的旅游产业体系,进入了旅游产业加速发展的快车道。目前,该县主要旅游资源有东湖湿地公园、环城水系八景、荷塘小镇西胡堡、富硒小镇唐庄、菌菇小镇牛庄、风筝小镇杜村、麻糖小镇兰村、林果小镇双庙、三农生态田园综合体等。

关键词:广平,全域,旅游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