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10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宁晓雪 李全
2018-04-11 10:15:41
分享:

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李全 摄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4月10日上午,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正式开启。

 

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李全 摄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各高校戏剧编排选拔及展示评比活动已于年前开展,专业组17部剧目相继竞演。业余组戏剧编排选拔已初见成效,经过初选共有河北师范大学的在路上社团、红帆话剧社、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启航剧社、河北科技大学的校话剧团、河北工程大学的校艺术团、河北医科大学的校艺术团、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别具艺格话剧团及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星辰话剧社等7个学校的8个社团入选最终竞演环节。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进校园,届时各竞演剧目及社团将在主场呈现出最优秀、最精彩的演出。

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杉介绍本次大学生戏剧节引进剧目信息。记者 李全 摄

  另外,活动还携手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小强来了》共同展开校园戏剧人选拔,“小强来了脱口秀俱乐部”也于今日正式挂牌精英剧场,同步首演开票。

关键词:大学生戏剧节,启动,精英剧场,小强来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