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河北省胸科医院2018年大型巡回义诊活动将拉开序幕

来源: 长城网  崔梦琳 孔令杰 孙亚飞
2018-04-10 17:01:10
分享: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孔令杰 孙亚飞)记者从河北省胸科医院获悉,4月14日(本周六)上午9点至11点,该院专家团队将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工人街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这标志着该院今年的“健康手拉手——省级专家到您家”大型巡回义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石家庄北部区域医疗中心,该院担负着周边30万居民的健康医疗保障重任。为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健康河北”倡导,深入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理念,该院今年将继续扎实推进“健康手拉手——省级专家到您家”大型巡回义诊。这项重大惠民便民行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举办义诊51场次,派出专家1355人次,服务群众超过17000人。

  今年的义诊活动中,该院将继续发挥省级医院专家人才、医疗设备和技术优势,选派呼吸科、肺肿瘤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内科、肾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胸外科、骨科、心外科、急诊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共18个科室的专家,每周六上午走进一个社区开展“一对一”免费问诊服务,并现场提供心电图、血糖、血压、身高、体重等项目的免费检查。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义诊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