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来了!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18-04-10 17:01:10
分享: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张晓明)4月9日上午,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星光大道》栏目组、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河北省12个设区市文化宣传部门以及新闻媒体单位共6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张晓明 摄

  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河北广播电视台、央视网共同主办,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承办。《星光大道》栏目组表示,此次,《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到河北,希望深入河北各地市,发掘多元文化背后的燕赵文化魅力,发掘民间艺人,让《星光大道》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星光大道》栏目自2004年播出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多年来对社会各地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关爱始终如一。4月9日,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与“星光公益行”活动共同开启。此次公益活动将走进河北省贫困地区,通过“星光音乐课堂”和“星光音乐教室”两大助学行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实现精准扶贫,为河北贫困地区小学募集爱心资金,改善教学条件,满足小学生的基本需求,丰富课堂生活。

  “百姓大舞台·传唱燕赵情”2018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河北选手选拔活动,将覆盖河北10个地市区,充分发掘河北民间艺人,展现河北独特的艺术氛围。本次选拔活动从2018年4月持续到2018年6月底,整个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凡年满18周岁以上、具备演唱表演功底和地方特色才艺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目前,《星光大道》河北选手选拔活动火热报名中,报名咨询电话:0311—87111000 , 87111111。

附:河北各参赛地区的报名热线及决赛时间:

关键词: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河北区,报名热线,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