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历史第三!詹姆斯超越科比 职业生涯豪取第942场得分20+

来源: 东方网  
2018-04-04 15:26:50
分享:

  北京时间4月4日,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手。赛季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赢一场,打成平手。本场比赛,凭借首发阵容的出色表现,骑士以112-106战胜猛龙,取得4连胜。猛龙则遭遇了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5场失利,战绩变成55胜22负,目前只领先凯尔特人1.5个胜场差。

  骑士首发阵容今天联手贡献了93分,其中,詹姆斯得到全队以及全场最高的27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942场得分20+,正式超越了科比的941场,升至NBA历史第三位,仅次于卡尔-马龙(1134场)和贾巴尔(1122场)。值得一提的是,贾巴尔和卡尔-马龙分别排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一二名。

  詹姆斯本赛季一共有65场比赛少得超过20分,和哈登并列联盟第一。以这个水平来看,下赛季詹姆斯就将拿到生涯第1000场20+,成为NBA历史第三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球员。而如果詹姆斯还能再打5个赛季左右,不出意外,他将超越卡尔-马龙和贾巴尔,成为NBA历史上拿到单场20+最多的球员,甚至有望达到1200次。

  如果詹姆斯真能拿到超过1200次单场20+,恐怕那时的他的生涯总得分也已经先后超越卡尔-马龙和贾巴尔,成为NBA新的的历史得分王,甚至有望成为NBA历史首位40000分先生。

关键词:NBA,詹姆斯,科比责任编辑:韩建强